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楚秀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秀園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呢,是國慶期間小長假的第四天,許多人都去鄉下、老家和別的什麼地方去玩,而媽媽卻帶着我和剛滿九個月的弟弟去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里的楚秀園玩兒。

  一進門,就看見一座很大很大的假山。這座假山上都是棕色夾雜着棕灰色的,可美麗啦!假山上還有一個從天而降的“破布”呢!我進去的時候正好水停了,水池上面有一座透明發亮的“小橋”,但它是平面的,不是拱起來的。於是,我的好奇心把我領到這座“水晶橋”上。

  “天吶!”隨着我的尖叫聲,我摔了一個跟頭,摔進了水池。早知道路那麼滑,我就小心一點、看着路走了,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了。接下來,我從水裡爬出來,慢慢吞吞的走到媽媽那兒,央求媽媽回家。誰知,媽媽搖着頭說:“不行,不行。你的媽媽,我,帶着你弟弟,天天在家裡獃著,好不容易才出來一回,不會那麼早就和你一起回去的。給你,還好我從家裡帶來了一件外套,怕你冷的時候穿得,現在正好用上了,快點穿上吧!”“謝謝您,媽媽,太感謝您了,都不知道應該怎麼來感謝您了。”我熱淚盈眶、滿眼淚花的對着媽媽說到。

  接下來,媽媽幫我挑選了一個兒童遊樂場。我一看,哇!真是一看就興奮地不得了啊!可是,當我一看票價時,驚呆了,這個遊樂場里有二十樣玩的呢!居然只要20元,就可以隨便玩兒,而且還不規定時間!意思不就是只要一元錢,就可以玩一樣,多長時間都沒問題嗎!

  媽媽毫不小氣的買了一張票,說:“女兒啊,進去以後好好玩,如果不想玩兒就出來,我們回家去。我要帶你弟弟,沒時間和你一起玩,自己好好玩啊!別摔着了,小心點……”“我知道了。”

  我進去后把所有項目都玩了一兩遍才出來,和媽媽、弟弟回家去了。

  今天我可真開興!

  五年級:佳佳

您正在瀏覽: 楚秀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秀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