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赤松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松一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去秋遊了!”星期一,我們興高采烈地跟着黃老師,乘着車來到了赤松黃大仙。 

  到了那裡,大家就精神抖擻地開始爬山了。一路上,我們一邊吃着東西,一邊觀賞着四周的群山。走着走着,突然,走在最前面的同學叫了起來:“我發現了一座古廟?”聽了他的話,同學立刻跑到前面去看,只見在道路的旁邊,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廟宇,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到廟裡去看,只見裡面有一位“德道高僧”正在菩薩面前念經打坐。同學們好奇地走上前去看,一連就是幾分鐘。直到黃老師說:“大家別打擾他,我們出去吧!”同學們才走出了廟,我這時才知道什麼是黃大仙真正的“信徒”。 

  同學們爬完了山,便隨着老師來到了剛剛建好的遊樂場去玩。黃老師說:“在那裡,有個又驚險又刺激的滑滑梯。”我聽了后,不禁笑起來,說:“不就是個滑滑梯嗎!有什麼好驚險的。”黃老師卻說:“等會兒你就會知道它的‘厲害’了!” 

  來到了遊樂場,只見一條像巨龍一樣的滑滑梯斜卧在山坡上。同學們見了它,都畏懼三分,不敢去玩。我見了,挺身而出,和幾位膽子大的男同學準備去挑戰它。我們站在它面前,先輕輕吸了一口氣,然後小心翼翼地滑下去。滑着滑着,突然,我的身子一下子不受控制了,像風似的滑了下去。“哎喲”只聽“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同學們看着我,不約而同地笑起來。我這時才知道它的厲害了。 

  除了滑滑梯,遊樂場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比如:鞦韆、‘過橋’、單杠等,都很受大家的歡迎。 

  大家在遊樂場玩累了,就到一個“木樓”里去休息。不知是哪個淘氣鬼說:“我們來表演節目吧!”高老師和黃老師聽了,拍手叫好,說:“好,那誰先來表演?”“讓陸一鑫唱《一條大河》。”大家一致推舉陸一鑫來,陸一鑫也不好推辭,便站在中間,唱了起來:“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雨打……”陸一鑫唱完后,全場給了一個熱烈地掌聲。後來,幾個不服氣的女生組成一隊,唱起了音樂課上教過的《西風的話》。她們唱着唱,許多同學也跟着唱了起來。唱完了這首歌,賈豪彬和幾個男生走起了新流行“時裝步”,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走玩后,我和杜向宇自告奮勇,一起唱《霸王別姬》:“我站在,烈烈風中,……”我和杜向宇謝幕後,幾個女生也不甘示弱,一起跳起《啪啦啪啦》。跳完后,同學們立刻叫了起來,說:“跳得真好!”最後,杜向宇來了一套武術,為我們男生們又添喝彩。 

  我們在木樓里大顯身手后,便排着隊回到車子上。因為,我們馬上就要回教室了。在這短短的上午,我認識了赤松,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赤松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松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