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山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一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師範附小)組織去南山寺春遊。 

  去到那裡后,我們先要給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獻花圈和在墓碑下面朗誦各個老師準備的文件,我們班讀的有《工人歌》、《八榮八恥》。開始我們要先給革命烈士鞠躬,然後是默哀三分鐘,接着是讀老師準備的文件,最後是繞墓碑走一圈,然後就可以進南山公園玩了,先是學前班到三年級的先看動物表演,再到四、五、六年級的看。玩時必須一組一組玩。不能散隊,我們組有譚恆超、周慶樺、黃江漢、吳慶安、甘德祚和我。 

  我們先去坐海盜船。每人每次一元錢,船上的人全部是我們班的男生,鈴鐺響后海盜船啟動了,起先是輕微地搖晃,後來搖得越來越高,搖到一定的高度后就不會再高了,有些男的在尖叫,有些男的搞笑說:“我拉屎了,拿條褲子來啊。”時間準備到時,船頭的那邊用本頭刻的船長拿着望遠鏡在向遠方眺望,久不久就會噴出水來,時間到了,船的搖晃漸漸輕了下來,最終停止搖晃了。 

  然後我們去走龍泉洞。裡面的是假恐龍,不過是由總機控制的,久不久會嚇你一大跳,裡面的燈都是紫色的,因為這樣可以使氣氛更加恐怖,吳慶安老是用粗話罵那些假恐龍,而且還很大聲,我們幾次都想把他開除我們隊,可他老是跟着我們,走出龍泉洞后看到的光線彷彿是生命之光。 

  後來我們來到了小湖旁划船。開始我們劃得歪七扭八的,聽了黃江漢的指揮后我們漸漸劃得正了,黃江漢真是“小船長”啊,可時間不留人,規定的時間到了,我們被迫上岸。 

  然後我們去爬南山。我們以驚人的速度爬到了半山腰,那兒有個涼亭,我們走進歇了歇,黃江漢順便拿出數碼相機照相。我們看到在一塊石頭上有一個碗里盛滿了水,傳說這是古代的水和碗,碗里的水永遠不會幹。接着我們繼續往上爬,看到有一個北極洞,我們走進去,感覺很涼爽,那裡有孔子、李天王、觀音等雕像,我們拜了拜又繼續上路。經過40多分鐘的“跋涉”終於到達了山頂,那兒也有個涼亭,還有一個人地擺地攤賣東西,接着劉副校長也到了山頂,校長真是老當益壯呀! 

  下山後我就去釣金魚了,一塊錢兩分鐘,釣得的金魚可以拿回家,但買一條金魚要兩塊錢。開始我老釣不到,原來是放的魚料太多太大了,金魚只是舔一舔而以,吞不下去,後來我換了一種釣法,立刻就釣得了一條,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後來不知釣了多少次,一共釣得了6條,張淑菲和黃超鈺一共拿走了三條,我還剩三條,其它組員的成果也不錯,周慶樺的一隻黑的凸眼金魚的左眼被魚鉤鉤爆了。這時我正想去看動物表演,可已經不知不覺的表演完了,心想:“如果我早點走不就可以看了嗎,真是遺憾啊!” 

  南山真是太美了,我真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南山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