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然過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然過十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悄然離開,又是一個十一長假。 

  假期的第一天,爸媽問我:“你選擇到哪旅遊?”我毅然搖頭:“今年十一,哪都不去!我選擇在家玩個夠!”爸媽很驚訝,問:“到海南潛水不是你的夢想嗎?或者,咱們做坐‘子彈頭’去上海?”“不去!”我斬釘截鐵地回答。 

  回想以往的長假,我們全家總會興緻勃勃地外出遊玩。前年去黃山,在黃山頂上我沒看見“奇石”和“雲海”,看到的是滿山的“人頭”;去年到普陀,三天呆在賓館里等待颱風離去;那次自駕游,在陝窄的山路上堵車兩小時! 

  每次長假去旅遊,我們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所以,我要珍惜這寶貴的長假,我要悠然度過每一天。 

  在家過長假多好啊,何況家門口也有百看不厭的風景。早上,我和弟弟做完作業,就在客廳的地板上用家裡的沙發靠墊製造了一個“超級賽車道”。我們的賽車在跑道上飛馳,我們的心也在歡笑。下午,看了一會兒書,做了一會兒作業,打了一陣電腦遊戲,接着和老爸痛快淋離地打了幾局乒乓球,我的球藝突飛猛進,好痛快呀!平時學習太忙,我總是擠不出時間彈吉他,現在我有足夠的時間彈起我心愛的吉他,唱起歡快的歌曲,在歌聲中,我往日的煩惱消失得無影無蹤。 

  傍晚,夕陽西下,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漫步在郊外的田野,柔柔的秋風吹過,夕陽在樹葉間瀉落,投下忽明忽暗的光眯,像似一串跳動的音符。 

  我心醉了,悠然十一。

您正在瀏覽: 悠然過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然過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