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魯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魯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待已久的麥魯之旅終於實現了。

  今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吃完早餐好導遊來了,三位導遊來的時候,班裡有些喧鬧,女導遊出聲了,可幾乎沒人聽見,又過了一會兒,男導遊非常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全班同學頓時肅靜了下來,我立刻傻了,這可是拍我們班桌子的創史導遊。不說這個了接下來讓我們去看看車上的情況吧!

  導遊一開始和我們做遊戲接着慢慢的結束了。很快就到了歡樂海岸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麥魯小城了。我們入城的第一步就是領取入境卡,第二步,我們分組進行學習職業。我們小組一共十一個人,都是女同學。

  開始進行職業學習了,我們首先學習做空姐,第一步:換上衣服,接着,學習語言表達,最後,發工資。按照這樣的程序我們一共體驗了六個職業項目。在的二個職業項目里我們和一位小妹妹一起合作,很快地就領到了工資。在最後我們去到“太太樂美食館”學習做涼麵,麵條是工作人員先煮好的,放點面在盆子里,然後放點調料,拌一拌就成了,沒等的面裝到小碗里,我已經吃了一小口了,剩下的我就拿回家慢慢吃。很快麥魯小城之旅就結束了。

  我們坐着車回學校這次坐車顯得比上次慢多了,將近五點我們又回到了可愛的學校!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麥魯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魯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