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天天陪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天天陪伴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去彈鋼琴一小時!”媽媽用命令的口氣對我說。儘管很不情願,但是母命不可違,我只好拖着無奈的身軀走到了鋼琴面前。我坐在那軟綿綿的坐墊上,卻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兩隻手,放在那冷冰冰的琴鍵上彈出優美但無感情色彩的音樂作品。音樂在家裡蕩漾着,我的心卻猶如跌進了一個永不得翻身的黑暗世界里。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快走一分鐘,我也就可以少受一分鐘這樣的折磨,多一分鐘盡情享受我的快樂,然而...... 

 然而,當一小時過去時,當我擁有一絲睡意時,“惡魔”從天而降,媽媽打開復讀機,說:“晚上英語30分,會讓你孩子英語成績一升再升。”天天這麼一句話,我耳朵都生繭了。哎,沒辦法,只有這樣了。不知不覺地,我竟然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天天如此,若一味因循,我的成績定會跌落。 

 我是多麼希望,春天來了,我可以在草地上放風箏;夏天近了,在池塘里和小魚們共舞;秋天至了,在樹下採集標本;冬天臨了,和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 

 親愛的父母老師們,你們難道就不能答應我這小小的要求嗎? 

 親愛的父母老師們,你們難道就不能答應我這小小的要求嗎?

您正在瀏覽: 煩惱天天陪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天天陪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