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一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一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一游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五(2)班 劉芷琪

  暑假裡,我跟大方旅行社獨自一人參加全國性小學生旅遊團到上海旅遊。我懷着驚喜的心情來到了上海,學習獨立自己、管理自己的生活。

  被稱為遠方明珠,東方巴黎的上海,在中國並不算一個古老的城市。而她的發展,是中國其他城市都無法比得上的。從上海的七百多年歷史來看,對於中國上下兩千多年的淵源歷史來看,只是短短的幾頁。而上海發展得如此迅速的同時,她有着一股深厚的魅力,吸引着人們。以前的中國被外界看不起,上海的碼頭寫着:“華人與狗,不得內進。”把我們中國人當作狗來看。可以說,當時的中國人被人看不起。但如今上海的繁榮,使得外國人逐漸害怕中國人不怕苦,不怕累。而且她擁有一個絕佳的地理位置,註定成為中國首要的經濟文化中心。今天的上海,繁榮昌盛。2010年世博會將在這裡舉行,各處街道充滿了世博會的氣息。

在這次旅行當中,有兩個最好玩的景點,就是上海的東方明珠和東方綠舟。

  東方明珠,久聞大名,如雷貫耳。這座亞洲第一高的電視塔,高468米,於1994年10月1日建成,由三根為9米的立柱和三個球體組成。在舊社會裡,很難看見這麼高的樓房,以前的兩三層的洋房,都是外國人建造的。連中國人的公園都給外國人佔領了。現在,改革開放的前列帶動全國人民,使我們有了這麼高的樓房、先進的設備,改革開放真好!我在263米處鳥瞰上海全貌。在陽光的照耀下,公路閃閃發光,像一條金色的綢緞。從高處看下去,噢,那汽車小小的,像一輛輛玩具車;行人像一隻只小螞蟻。上海的高樓林立,像一棵棵後起之秀的大樹。東方明珠的最頂端是接待各國元首的,非常豪華。可惜,這個廳是不讓人進去的,我感到非常遺憾。這座東方明珠塔給我的印象是新奇、刺激。尤其是坐高高的電梯的時候,可以說是驚心動魄。

  第二個景點是全中國最大的修學旅遊基地——東方綠舟。我們將會在這裡舉行一場盛大的晚會。東方綠舟里有勇敢者道路、迷宮和趣橋世界三大版塊組成,我們在這裡逗留兩天。入住的地方是地球村裡的葡萄牙公寓。好大的一個修學基地啊!外國的小朋友也來這裡參加夏令營呢!

  晚會開始了!一曲S.H.E的<<SUPER

  STAR>>拉開了晚會的序幕。表演可精彩了!有小品、現代舞、唱歌……別開生面的晚會在同學們的熱情支持和表演下展露出上海的繁榮昌盛。全場的觀眾們響起熱烈掌聲、歡呼聲、喝彩聲,多熱鬧啊!

6天的行程一眨眼間就過去了,我要離開上海了。通過這6天,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經歷了不少磨練。如果在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話,這次活動不就沒意義了?所以,我要自己管理自己,從小培養這些良好習慣。通過這6天,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好好留住這美好的時光。

  上海,有機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一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