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是聞名天下的“香蕉王”,而有的小動物也愛吃香蕉,可香蕉林被猴子霸佔了。如果別人吃一點香蕉,“香蕉王”們就發瘋似的和你來一場廝打,大家都不敢吃香蕉,為此“香蕉王”們得意極了。

  一天,香蕉林里來了一頭香蕉象。大家都很稀罕它,熱烈歡迎。大家琢麽着這大象的名字,都認定它是衝著香蕉來的。的確,這象一頓不吃香蕉就比猴還瘋呢。這可有熱鬧看了!果然,不一會兒,香蕉象餓了,便去找香蕉,走着走着,忽然眼前一亮——一片香蕉林!它樂瘋了,跑啊跑,震得地動山搖,這可把正美滋滋的吃着香蕉的猴子嚇壞了。有的嚇傻了,目瞪口呆,有的吱吱亂叫,四散逃竄,還有的很是英武,躍躍預戰。只聽得猴子大王一聲令下:“沖啊,殺——”猴子們蜂擁而上。噢喔,大象實在太大了,猴子們衝到大象腳前又撒腿逃竄,只有猴大王在那兒比劃。

  大象神情自若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香蕉,猴子們又氣又無奈。終於猴大王破口大罵:“喂,你這個巨人瘋子,憑什麼吃我們的香蕉?”“嗯,你們的?啊——哈,對不起。不過,這香蕉別的動物也愛吃,那我問你,別的動物吃不到,你們獨佔,這樣好嗎?”猴子們面面相覷,都低下頭反思自己的自私。

  於是,猴子們“解放”了香蕉林,香蕉林里一片雀躍。猴子們第一次這麼快樂。

  不久香蕉象要回家了,猴子們依依不捨,猴子對大象說:“謝謝你讓我們懂得了與大家同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動物們高呼萬歲!

您正在瀏覽: 香蕉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