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提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句話,我在小提琴學習中深有體會。記得剛開始時,滿懷熱情的我別提有多喜歡小提琴了。可是沒過幾個月,我的新鮮勁就慢慢淡了。一首曲子需要重複練習幾十遍,枯燥無味真想放棄。那時多虧媽媽鼓勵我,陪我練琴。每當我想偷懶時,媽媽就來當我的聽眾,曲子拉完一遍,她就馬上送來熱烈的掌聲。有時還充當主持人報幕,我的練琴興趣就一下子被揪了回來。 ; ; 美妙的音樂,能陶冶人的情操,美化人的心靈。要掌握和理解她,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持之以恆,勤學苦練。4個春夏秋冬,不管颳風下雨、天寒地凍、酷暑炎熱、節假日還是平時,我都堅持每周到藝術中心上課,從沒有請過假,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地完成。回家后,每天堅持練琴1個小時。夏天天熱,練琴時汗流滿面,腮幫子夾不住琴,我就用小手絹包住腮托防止琴打滑。冬天的早晨,決不留戀溫暖的被卧,堅持練習小提琴基本功。有時為了練好幾個小節,甚至為了練好幾個音符,幾十遍的反覆練習。去年8月,我參加了全國小提琴業餘考績,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雖然我在班裡年齡最小,但是我的成績最好。我要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為了我能學好琴,爸媽付出了很多。自從我開始學琴,媽媽就告別了電視,為我創造出好的練琴環境。 只要我上課,她都按時送我學琴,從來沒有耽誤過。爸爸經常買來名曲磁帶、光盤,讓我提高欣賞水平。通過這4年的學習,最讓他們高興的是:大家喜歡的流行音樂,即使沒有樂譜,我也能憑着感覺象模象樣的拉上幾句。 ; ; 現在小提琴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不管每天作業多少,我都堅持練琴。相信, 將來我一定能實現我的小提琴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