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情,有開心的·傷心的……其中一件事情讓我回憶起來還記憶猶新,心裡還不由的暗笑……

  一天,媽媽和外婆出去逛街,爸爸沒去,因為他去上班了。我坐在沙發上看書,這時,妹妹拿着香蕉跑到我身旁,喃喃的說:“姐姐,我要吃香蕉糊。”“納尼?”我驚訝的叫起來。“哎,只要把香蕉剁碎了就行了。”妹妹解釋。聽妹妹說做香蕉糊十分簡單,只要十分鐘就行了,而且還十分好吃……於是我就答應妹妹給她做香蕉糊吃。

  開始動手了。我先把香蕉切成圓的,然後再切細。終於把香蕉剁成糊了,可是妹妹還挑三揀四:“如果有桃子的味道就好了。”我的眼睛一亮,從柜子里取出了一瓶桃子味的果汁粉。我把香蕉糊倒進一個盤子里,然後泡出桃子味的果汁倒進去。過了一會,果汁終於被香蕉糊吸收了。我抬着香蕉糊走進客廳。妹妹看見我把香蕉糊抬進來了,便高聲歡呼:“哦耶,有香蕉糊了!”

  妹妹挖了一勺香蕉糊塞進嘴裡吃,她的嘴裡還吞吞吐吐的說:“不錯不錯……”

  過了一會媽媽和婆婆回來了,她們看見茶几上的香蕉糊便驚奇的問:“這是什麼?像屎一樣。”“這是姐姐做的香蕉糊,可好吃了……”沒等妹妹說完,婆婆已經把香蕉糊倒進馬桶里了。

  哎,我做的香蕉糊沒了。我連吃都沒吃呢!

  麒麟小學五年級:夢莓雨音

您正在瀏覽: 香蕉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