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嗯,香蕉真好吃。”我正在吃香蕉,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香蕉吧。

  身穿黃衣服,彎彎像月亮。肚子藏白人,白人藏營養。沒錯,這就是香蕉。香蕉是個時尚達人,剛開始的時候,香蕉穿着一件紫的發黑的紫衣服,然後穿着一件綠得像翡翠的綠衣服,之後香蕉穿着一件黃的像金子的黃衣服,最後穿着如同墨水的黑衣服。香蕉彎彎的,像一輪彎月。香蕉富含各種營養,不但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蛋白質、鈣和鐵。香蕉還能治便秘,不過腹瀉者禁止食用!

  香蕉的味道香香軟軟的,讓人感覺像是沉進了一大堆棉花糖,那感覺真是太好了!

  有幾次,香蕉還幫了我大忙呢。

  第一次,我因為缺少了維生素C,結果導致了我得了缺鐵性貧血,整天在那裡暈呀暈呀,做久一個姿勢都會頭暈。媽媽知道后就讓我吃了幾天香蕉,還真的不會頭暈了。

  第二次,我得了夜盲症,就是因為我缺少了維生素A,媽媽知道了,又讓我吃了幾天香蕉,我的夜盲症又好了,你說是不是香蕉幫我的呢?

  怎麼樣?香蕉不錯吧,不過你可別多吃了香蕉,不然你就等着腹瀉吧!

  五年級:薰衣草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香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