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

  我又叫甘蕉,果肉非常軟糯,香甜可口。傳說,佛教始祖釋迦牟尼由於吃了香蕉而獲得了大智慧哦!怎麼樣,我厲害吧?!

  對了,我的樣子是這樣的:我的形狀和黃瓜差不多,可看着比它帥多了,我全身金黃沒有絲毫瑕疵。

  我的營養可是非常豐富的哦!每百克果肉中韓1。2克蛋白質,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纖維0。9克,鈣9毫克,還有胡蘿蔔素、硫胺素、煙酸等等。怎麼樣,夠豐富吧。

  我對減肥可是非常有效的,我的卡路里低,而且食物纖維含量非常高。我很甜,常被人誤認為熱量高,實際上,一根香蕉只有100卡路里呦!

  清腸熱、通大便,不用我香蕉還用誰?!我,能治大便癥結之症,可是便秘者的福音呦!

  “血壓高!怎麼辦?”我聽到有人在呼喚。別擔心,我,也是可以來幫您降血壓的呦!

  對於有些不治之症,比如癌症,提前吃我的話,也是有預防作用的呦!

  聽完這些,你一定知道我香蕉的厲害了吧!所以,每天一根香蕉,您一定身體健康!

  五年級:淡定王安識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