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我的名字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我的名字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我寧願叫什麼陳好啦,陳真啦,陳……就是難聽點都行,我也不要現在這個屬於我的“美妙”名字:陳慧琳??

  別問我為什麼,看看我的生活就知道了??

  一:早讀課事件

  情況:早讀課,我正在專心致志的讀書,後面的人卻議論開了,不想而知,那一群烏合之眾又在“誇”我的“美名”了,盛文浩首先唾沫橫飛:“陳慧琳啊,最近我們都看了大長今,你把主題曲’希望’唱一遍來聽聽~”“我嗎?”我問,“我唱不來。抱歉,讓你失望了,沒事的話別來打攪我讀書,還有,老師規定過9:30之前要睡覺的,當心我告老師。”“切切切??聽到沒?”盛文浩大聲的說著,“你看,有歌星的名字,卻不會唱歌。那你還叫陳慧琳幹嗎?乾脆叫陳大琳得了……”我火起來了,左勾拳,右勾拳,九陰白骨爪,外加一個飛毛腿(最近跟蓓蓓☆→指教過武功,略懂一二)OK,搞定!可是那個盛文浩是個三寸不爛之舌,昨天打過他,似乎忘了遭殃過,今天又在大講特講了,沒辦法,躲遠點,他簡直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哎……

  二:音樂課事件

  音樂教室??“1號,嚴希陽,上來抽籤,唱歌??”音樂老師說著。嚴希陽每次都“奮勇當先”,唱的一塌糊塗,名副其實的噪音非他莫屬。時間一分又一分的過去,我也聽了一首首“青出於藍”的“傑作”。“38號,陳慧琳,唱……哦,你名字和明星一樣嘛,抽籤??”我心驚膽戰的上前抽籤,抽中了“雪絨花”這首歌,張口便唱:“雪絨花?雪絨花?每天清晨歡迎我。小而白,純又美……”(空格表示唱歌時停頓)唱完后,“健步如飛”地回到位子上,悻悻坐下。果然,我猜中了,盛文浩又帶頭議論紛紛,說什麼偶丟了歌星的臉啦,什麼叫我改名字啦,各色各樣的都有。(不過偶也挺希望改個名字的)算了,隨他說吧,清者自清嘛!

  三:??事件

  上個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極度極度極度酷愛陳慧琳的學生(當然不是偶啦~)。“陳慧琳,這道題怎麼做?”王火山問我。沒讓%(表示那位學生)聽見也就好了,可她聽見了,馬上飛奔過來,問:“陳慧琳在哪?她來了?在哪?在哪?”“別大驚小怪,我就是你說的那位??”我慢悠悠的回答。“就你,老孔雀開屏??自做多情,想想自己是什麼人再回答吧……”我很火,不過還是忍了,算了吧……表傷和氣。

  現在有哪位好心人能幫偶想個名字啊~偶實在是受受受受受受不了了……幫偶想想,拜託啦……

您正在瀏覽: 苦??我的名字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