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壯:我的名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壯:我的名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海淀區萬壽寺小學  馬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名字包含着長輩的希望和期盼。現在,我給大家講一講關於我的名字的故事。

  我叫馬壯,這個名字是爸爸給我取的。“壯”是強壯的意思。爸爸告訴我,給我取名馬壯,就是希望我能健康茁壯地成長。同時,爸爸說有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成語:牛肥馬壯。另外,我不但姓“馬”,而且屬“馬”,給我取名馬壯,也是這個成語中的一部分。自然,我的名字就容易被記住了。

  爸爸還告訴我,小時候的我膽子可小了。他是希望我能夠壯起膽子做事情,壯起膽子與別人交往,壯起膽子承認自己的不足並爭取每天都有進步。

  想着自己的名字,想着爸爸對我的希望和期盼。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積極發言,不明白的知識一定要 向 老師和同學大膽請教。同時,我也要上好體育課,堅持鍛煉身體,積极參加各項文娛活動,爭取使自己在學習、身體和思想上都有很大進步,成為一個身強力壯“三好學生”,將來為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馬壯:我的名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壯: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