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今天,由我來做小導遊,帶領大家參觀,我們的學校吧! 

 我們學校是一間歷史比較悠久的學校。它創建於一九二四年,現在有兩幢教學樓。我們的學校因環境優美,校風良好。在2007被評為廣州市一級學校。 

 下面請大家跟隨我參觀。現在大家所見的一個寬闊的大操場。大操場邊上是一幢綜合樓。幢綜合樓有音樂室、電腦室、圖書室等等。每天,我們都能聽到從音樂室傳出的悅耳的音樂。而圖書室藏書過萬冊。書的品種很多。有《名人故事》、《作文選》、《漫畫書》等等。每天放學,同學們最喜歡來到這裡。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大家請看左邊這個是生物園。生物園裡除了有各種植物,還有同學們種植的蔬菜。而大家的右邊便是教學大樓。樓高三層,每層都有五間寬闊、明亮的教室。每天都從這裡傳出琅琅的讀書聲。 

 下面請大家自由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