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我們有說有笑的程着車,一起去順德長鹿農莊秋遊。

一路上,不知誰帶的頭,我們便開始快樂地唱着歌......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順德長鹿農莊的入口,綠油油的樹木在門口朝我們“招手”,五顏六色的花兒見到我們也興奮得臉紅彤彤的。啊,快樂的秋遊開始了。

首先,楊導遊帶我們去看錶演。只見大象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捲起兩個大人,精彩極了!不止這樣,一隻山羊背着一隻小動物,走上了一根掛在懸空上的鐵絲,一步一步謹慎地往前走,緊張地踏上掛在鐵絲上的花盆,等安然無恙的上了花盆上之後,就飛快地往地上跳。我嚇得屏住呼吸,當我看到它四平八穩地落在地上時,才鬆了口氣。整個過程都讓人提心弔膽!接下來是老虎騎馬、老虎跳紙圈、兩隻熊拳擊……都不遜色到哪裡。

我們看完了表演,便去玩遊戲了。那裡有過山車、青蛙跳、海盜船、三層轉馬……應有盡有。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海盜船。起先,它只是慢慢地旋轉,到了後來,就越轉越快,越轉越高,越轉越刺激。有趣極了!

該回校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農莊,踏上了“回校之旅”。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