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秋遊終於到來了,我高興地帶上了食物上了學校。大家都在班上,十分熱鬧,都議論紛紛在說:“導遊怎麼還不來啊?到點了沒有?”大家都懷着等待的心情,十分興奮...... 

  導遊來了,他說他姓王,我們叫他做王導遊。王導遊介紹了今天的行程,我們都爭先恐後地上車,一坐下我們就拿出自己的食物,互相品嘗,車箱變成了 “食物天堂”,大家都在車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得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就是觀瀾山水田園農莊,這裡的空氣清新!四處都種了樹木像一個小森林似的,這裡的寧靜,真令人舒服! 

  走進了農莊,另有一番熱鬧,裡面養一禽類,我們看見幾場禽類的表演,有鬥雞、小豬賽跑,還有我最喜歡看的豬跳水,這場節目贏得了許許多多人的歡笑、掌聲,槍“啪”的一聲,三隻小豬搖搖擺擺得從台階上跳入水裡,水花四濺,輪到大豬,三隻大豬靠在一塊,連發槍聲三次,大豬還是在台階上走來走去,沒有一隻敢跳下去,工作人員拿着木板,有隻大豬才敢跳下去,水花真大!另外兩隻還是不敢跳下去,台階上流下了水,我猜到這是大豬的尿吧!真沒想到大豬的膽子還不如小豬呢!最終工作人員想盡了辦法把它們弄了下來! 

  慢慢的天黑了,愉快的秋遊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