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耶!秋遊嘍!”我們要去秋遊了,大家歡呼雀躍。

  一到學校,大家就唧唧喳喳地說話了。“看我帶了什麼好玩的東東!”“看我的!我的!”“哇!你還帶了這個啊!”

  終於到我們出發的時候了。一路上我跟吃了個興奮葯似的,和來潔蓮有說有笑的。

  呵!目的地到了。小胖子一下車就拿出薯片吧唧吧唧地吃。我看他吃得津津有味,饞蟲被勾出來了:“給我吃點兒。”“不!”這吝嗇鬼堅定地說。看來不出絕招是不行了啊!我琢磨着。“給你看貓和老鼠,成交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給你。”進了岳廟,我又饞了。算了,拿自己的。“哦!你有的!”“我這德克薩斯燒烤味的!給。”

  終於擺脫小胖子了,也要自己活動了。我告訴沈舒珊:“那邊有紀念章,三元一枚。”“我要六枚。”“六……六枚?太牛了吧?”

  到了麴院風荷就能吃飯了,大家欣喜若狂(全餓壞腦子了)。小胖子真討厭,老吃別人的,也不拿自個的給別人!一個字:狠!

  吃完后,一組的小莫莫看中了我的球球,不給她,她還生氣了。“我要球球。”她吞吞吐吐地說。“哎呦!我找不到了,找到了給你啊!”

  回去了,路上小沈和我用“懶羊羊”對話,加深了我們的感情,我笑得合不攏嘴。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