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因為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我興高采烈地背了大包食物到學校,高高興興地上了車,滿懷期待的想象着……

  一進植物園,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向日葵好像一個個小朋友笑臉,正對着我們笑呢!向日葵的葉子綠油油的,好像一把把芭蕉扇,在風中翩翩起舞,金黃的花瓣整整齊齊排列在花盆旁邊,大大的花盆中央有像小金苗似的花蕊密密麻麻的。一朵朵向日葵好像一個個金燦燦的太陽。向日葵的品種真多啊!有金黃的的綠波仙子,一大片綠色的葉子扶托着它,看起來真像一個美麗的仙子。還有暗紅色的穆天子,巨大的花盆把它的頭壓得低低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各種各樣的向日葵,讓你自己去尋覓……

  我們又到了蝴蝶谷,那裡的花爭奇鬥豔,好像在說:“我們漂不漂亮?”各種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走近一看,到處都是色彩斑斕的蝴蝶;有像在森林裡飛舞的彩色落葉,有的像節日里在空中舞動的綵帶,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這些美麗、頑皮的、蝴蝶一會兒跟我們捉迷藏,一會兒飛到我們的手上,遲遲不肯離去。一會兒停在我們的書包上,好像想跟我們去上學……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一眨眼,秋遊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真希望下次的春遊快點來。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三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