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嶽麓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嶽麓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嶽麓山 標籤:嶽麓山作文

這次,我看到了嶽麓山。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使我中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那碧綠的景色,就像只用綠色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種境界里,連小鳥和孔雀都靜立不動,好像在回味着嶽麓山上無限的樂趣。 

  嶽麓山的小路四通八達,像給翠綠的國畫鑲上啦黃色的花紋,又似在祖母綠寶石山鑲着黃色條紋,給這巨大的綠山帶來無限美麗。 

  最令我難忘的是嶽麓山的一級景點——鳥語林。鳥語林里有近百種鳥,如有“彩虹鳥”之稱的孔雀,有“似鳥龍之後”之稱的鴕鳥,還有被稱為“鳥中之人”的金剛鸚鵡等。那裡有一個雜技場,專門給鳥用來演雜技的。什麼“小鳥推車”啦、”麻雀騎單車“啦、”鸚鵡拔河”啦,應有盡有。那裡還有專門為小鳥做的遊樂場,可以讓小鳥自由的玩耍,暢快地嬉戲,簡直就是鳥的天堂。 

  嶽麓山,長沙第一山;嶽麓山,全省聞名山;嶽麓山,山水美景山!

您正在瀏覽: 嶽麓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嶽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