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調皮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調皮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鄰居的那兩隻小鳥整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有時還趁你不注意時,“啊”的一聲尖叫道,來嚇唬嚇唬你。哼!兩隻惹人討厭的“調皮蛋”! 

  它們總是挺着身子,伸長了頭頸,在籠中來回跳着、拍拍翅膀、抖抖羽毛,好像在向過路人誇耀着自己美麗的羽毛。好驕傲的兩隻小傢伙呀! 

  知道嗎?它們可是不好惹的,那脾氣可暴躁了!一次,我在樓下騎自行車,恰好鄰居把籠子掛在了外面。我沒在意,更專註地地騎。那兩個“調皮蛋”今天也變得安靜了,哈哈,我可以放心地騎自行車了!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它們就像喜劇里的明星一樣,一唱一和地叫了起來。這兩個小傢伙,一會兒用爪子抓住龍頂啃,發出“吱吱吱”難聽的噪音;一會兒又用爪子緊緊地抓住籠壁亂啃,好像對舊窩不滿意,要拆了重建。我喜歡安靜,不喜歡別人在旁邊嘰里咕嚕講“廢話”,那聲音攪得人心煩,我就順手撿了塊小石頭,重重地砸了過去。沒想到,這兩個傢伙兒挺機靈的,輕輕一躍,就跳到了另一處了。見石頭沒砸到它們才鬆了口氣。不一會兒,這小傢伙兒瞪出了小小的眼睛,雖然很小,但裡面卻藏着怨恨和生氣!哎,真後悔,因為我看了這眼神,心中也覺得火辣辣的! 

  打那以後,我再也不捉弄它們了,有時候還帶麵包渣喂它們。它們也似乎忘記了怨恨,一天比一天對我好了。每當上學放學時,它們總是“嘰嘰嘰”叫個不停,好像在向我問好。 

  “調皮蛋”還是很通人性的嘛!原來它們那麼惹人喜愛,只是從前我只找它們的缺點,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罷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調皮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調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