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蛋劉子乾(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劉子乾(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蛋劉子乾(三)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三

  今天體育課上,林浩的足球在家“睡覺”了,劉子乾就在體育老師辦公室拿了一個籃球,“嗷嗷”地叫着,一臉歡喜。

  籃球賽開始了。“劉子乾隊”的技術顯然不如“宋琛隊”的技術高,已落後了9分。劉子乾眼珠一轉,一看就想出了鬼點子。果然,劉子乾得到了球,臉上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咯咯直笑。等宋琛來了后,劉子乾把球使勁往宋琛腿上打,球打到宋琛腿上又彈出了界線。

  “哎呦!”

  “出界了!我們的球!”劉子乾一臉壞笑,心裡十分開心。

  宋琛將計就計,得到球后,猛地朝劉子乾打去。劉子乾腳下像裝了彈簧一樣,往上一躍,球被宋琛扔出了界線外邊,宋琛懊悔不已,可是太晚了,劉子乾早已進球了。

  這一場籃球賽,就以31比27結束,劉子乾不盡扳回了分數,而且還用“賴皮招”領先了四分。咧着嘴,拍着籃球,翹着眉毛,瞧他那副得意樣!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劉子乾(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劉子乾(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