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早晨,我來到學校。看見大屏幕上寫着幾個紅色大字:“六一快樂!”彩旗在微風中飄揚。美麗的花向我點頭微笑,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這真是個美好的日子。

  開幕典禮上,台上有一個節目叫“白熊”,弄得全校師生哈哈大笑。

  吃過午飯,精彩的遊戲活動開始了,我一口氣跑到了底樓最西面的遊藝室,因為那裡有我最喜歡的頂氣球,只見一條長長的隊伍排在門口,我沒辦法只好和好朋友亭亭排到了後面。只見兩個女生面對面的站着,一高一矮,矮女孩把一隻頭黃色氣球頂在了頭上,開始老師發出了指令,氣球順利地去了對面,她們頂來頂去,時間到了矮女孩贏了,她拿了獎券高高興興地離開了,該我和亭亭“對戰了”開始“老師又發出了指令,我蹲下身子把球用力頂到了亭亭那邊,亭亭把球頂到了桌子上,第一場我贏了。第二場亭亭把球發低了,我連忙用腳一勾,球又飛了上來,我又蹲下身子把球頂了過去。不料氣球飛出了場外,我輸了,因為沒分出勝負,第三場,我抓住時機,努力拚搏,終於獲得了勝利。“祝賀你,成功了!”老師笑眯眯地遞給了我一張獎券。我接過獎券又來到了下一個遊藝室。我又玩了吹蠟燭、轉呼啦圈等遊戲。一個下午,雖然只拿到了一張獎券,可我卻玩到了許多遊戲,啊!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

  閔行區江川路小學北校區五年級:焦一格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