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嶽麓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嶽麓山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得到了一個偶然的機會——去湖南長沙旅遊,得知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兩天後我和媽媽還有她的兩個朋友和她朋友的兩個女兒一起出發了。 

  坐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八點終於到了長沙,旅遊團的人來接我們了。在酒店安頓下來以後,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風景迷人的嶽麓山。我們坐上了旅遊團專為遊客準備的大客車向嶽麓山進發。 

  到達了嶽麓山我們下了車,一開車門一股來自大自然清新的香氣飄進了車子里,我輕輕的吸了一口“這就是大自然的味道,太美?太香了!”我脫口而出。放眼望去,一幕幕美景都進入了我的視野里,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和一朵朵美麗粉紅色的荷花都使我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強大?美麗和它鬼斧神工的創造能力。特別映入眼帘的是那座神奇的亭子——愛晚亭。 

  愛晚亭在很久以前就存在了,是一座很古老的亭子。據說:毛主席年青的時候還在這亭子里過夜呢。毛主席也是為了更加親近大自然。愛晚亭有很多傳統的東西,亭子里還寫着毛澤東的詩詞,柱子上還畫著許多民間圖畫,愛晚亭直到現在還散發著歷史的光芒! 

  嶽麓山有一個很大很大荷花池,池裡有上千條五顏六色的鯉魚,遊客們都會買飼料來喂它們,它們還會“魚躍龍門”這一門絕技呢!由於爭食物太激烈了,有的魚吃不到食物,所以,每當飼料快落到水裡時它們就用尾巴“啪嗒、啪嗒”甩幾甩,一蹦跳上空中把飼料吃掉了,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但是我還是非常快樂。 

  後來,我走上了山上,山上的風景更是秀美。風吹着柳樹和松樹的樹葉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涼風和花香在我身邊圍繞,蝴蝶一群群在翩翩起舞,微風混合著花香輕輕飄來,使人心曠神怡。嶽麓山,這個與世隔絕的地方真是人間仙境,是清心養神的好地方! 

  這次來嶽麓山,使我更了解更親近大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嶽麓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嶽麓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