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蛋劉子乾(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劉子乾(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蛋劉子乾(一)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一

  劉子乾從上幼兒園起,就是令老師最頭疼的學生。整天幹壞事,是公認的“壞孩子”。還好,上了小學,老師不那麼討厭劉子乾了,但劉子乾調皮搗蛋的毛病仍然改不了。這不,今天又和丁磊幹上了。

  “我惹你了嗎?!”丁磊一臉無辜。

  “惹了!”劉子乾強詞奪理,一拳掄上去。

  丁磊哪裡是劉子乾的對手,沒幾個回合就被揍趴下了。劉子乾得意洋洋,輕蔑的朝丁磊一笑,儘管他知道打人過後要挨一頓“電閃雷鳴”。

  果然,有些同學把老師搬來了,劉子乾挨了一頓批,心裡還在“打官司”,丁磊在一旁幸災樂禍。

  事情過去了,劉子乾心裡還不服氣: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

  第二節課是數學考試。劉子乾有很多不會的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如果考分太低,他的屁股不開花才怪呢!劉子乾靈機一動,使了一招“舍面保臀法”,對楊越說:“快借我卷子抄抄,否則我老爸會打我屁股的!”

  楊越看劉子乾怪可憐的,遞給他卷子抄。劉子乾一陣狂抄,在下課之前“做”完了(大約抄了30%)。

  下課了,同學們排着隊去做課間操。走廊上很擁擠,劉子乾鬧得歡,呲牙咧嘴的擠來擠去,有的被擁倒了,有的被擠來擠去,活像狂風暴雨中的小樹苗。劉子乾一臉的壞笑,他才不在乎呢!

  做操了。劉子乾一邊做,一邊鬧,被老師揪了出去,在老師眼皮子底下做操。這一招可真唬住了劉子乾,再也不敢輕舉妄動。

  小孩真是記吃不記打。放學的時候,劉子乾又把丁磊收拾了一頓。劉子乾一不留神,把黑板碰了下來。劉子乾心中涼了半截,如果老師知道是他弄的,老師不罰死他才怪呢!還好,劉子乾的“鐵哥們”宋琛、蘭曉東、王軍還有幾個男生一起頂住了黑板,把黑板重新放了上去,劉子乾才放心地嘆了一口氣。

  瞧瞧劉子乾這一天幹了多少壞事!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劉子乾(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劉子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