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們來到我盼望許久的第一個項目“激流勇進”,穿上事先準備好的雨衣,按工作人員要求坐上了小船,抓好前面扶手,在工作人員指揮下,沒多久小船就緩緩的開始前進了。不一會兒,船就“咯噔、咯噔”地爬上了滑道,到達最高處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在我還沒有完全做好準備時,小船忽然從滑道上快速向下俯衝,巨浪依勢而起,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只聽見周圍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正當我以為一切都已經結束了的時候,突然一股巨浪打在了我的背上,我不由縮緊了脖子。還好,還好。我們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穿了雨衣。看着同船那個沒有穿雨衣的大哥哥被淋成了落湯雞,我心中暗暗竊喜着。這麼驚險刺激的項目真是配得上“激流勇進”這個名字,真正體現了“激”“勇”的真義。隨後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個項目“水蛙戰艦”。在水中,我手持電動水槍,向周圍的小夥伴射擊,他們也向我射擊,你來我往,可好玩啦。而後又來到了“礦山歷險”,只見它飛速滑行,驚心動魄。一個接一個的玩着這些稀奇古怪的遊樂項目。快樂的時光總是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它能使你忘記疲勞和飢餓。但是,終究是挨不住肚子的抗議,於是我們趕緊找地方填飽肚子。趕緊吃飯,我還想繼續玩呢!我心想。急沖沖的吃完飯,我們繼續尋找新項目,我們來到了“完美風暴”,它是由兩座翻滾的座艙組成,帶給人來一波接一波的眩暈,再與音樂噴泉完美結合下,彷彿在空中飛舞。瞬間的上升、跌落、停止、翻滾,讓我們感到天旋地轉的感覺。附近另一處“轉轉杯”,大家坐在一個一個的杯子里,按照要求系好安全帶,等待機器開動,然後大家不停地轉動,給人一種很暈的感覺。這裡到處上演着歡樂的景象;被譽為“過山車界始祖”的木質過山車“谷木游龍”,飛馳中帶來賞心悅目的感官體驗;全園最高點“天地雙雄”,上下往複中詮釋了衝上雲霄的刺激和自由落體的飄逸;“旋轉木馬”,永恆的奔跑追逐遙遠的幸福,上下的起伏中,回味着逝去的歡樂……

  不知不覺中,時光匆匆的流走了,現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即使沒有留下照片,但是這美好的一天也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五年級:趙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