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乞丐“巧退”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巧退”外星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個外星探子來到地球,是為了探究地地球人的實力,進而決定是否把地球作為其攻擊對象,佔領地球。這兩個外星人在中國一個小城市的街道上找到了一個人,並決定以他為檢測對象。這人是一個乞丐。 

  檢測開始了。外星人問乞丐:“請問,您知道什麼東西摸得着卻看不見嗎?” 

  乞丐不知所措,摸了摸自己的後腦 勺.

  一個外星人對他的同伴說:“他答對了,就是後腦勺。”他的同伴試着問:“那麼您知道什麼東西看得見卻摸不着嗎?” 

  乞丐有不知所措地望着天上的太陽。 

 “他又答對了,答案就是太陽。地球人果然非同小可。”外星人有點不安了,其中一個又問乞丐:“請問英語里‘Idiot’是什麼意思?” 

  乞丐對這兩個人很不耐煩,他就罵他們:“傻瓜。” 

  兩個外星人吃驚地看着這個地球上的乞丐:“他懂英語,一個乞丐?不可思議!”“看來得拿殺手鐧了!”於是他們拿出自以為很難的題來考他:“你能把一個行星背在背上嗎?” 

  乞丐冷笑一聲,他認為這兩個外星人肯定是腦子有問題,實在無聊到頂,就乾脆躺在地上,不理他們了。 

 “又答對了。”外星人面面相視,“瞧,他把地球背在背上了。” 

  這時,一個外星人轉動了一下他那奇怪的大腦瓜,心生一計,拿出一疊美元:“您是個難得的天才,您願為我們做事嗎?事成之後,您將獲得更大的報酬。” 

  乞丐不認識美元,抓過來順手扔在泥溝里:“你們給我滾!別再煩我!” 

  兩個外星人無可奈何的走開了,他們眼中既包含着失望,又包含着對地球人的恐懼,其中一個還嘀咕着:“不可已欺騙也無法愚弄,金錢也不能夠收買……” 

  “別說了,這只是個乞丐,我們還沒遇到更厲害的地球人呢。現在首要的事就是通知總部把進攻戰略改成防守策略。”

您正在瀏覽: 乞丐“巧退”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巧退”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