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發展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發展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發展我快樂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話說得真不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變化最大的非我們中國莫屬了。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神舟二號”、“神舟三號”、“神舟四號”、“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等各種火箭飛上了太空。“嫦娥一號”發現了月球的秘密,讓我們了解了月球姑娘的內心、脾氣、性格,向我們展現了她的真實面貌。

  我的家鄉當然也在變化:人人穿着西裝,開着小轎車,在商場里買着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鱗次櫛比;人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在房子里享受家的溫暖;人們有時還泡泡溫泉,躺在床上看電視,吃着山珍海味。這都是改革三十年後的事。而還沒開放前,人們迷信宗教,這使得宗教十分興盛。那時人們無法用到新科技,不能看電視,沒有溫泉泡,只能靠雨水和池塘里的水生活。我真為家鄉有這麼大的變化而快樂。人類現在擺脫了貧窮,不再迷信宗教,熱愛科學,走上了致富之路。

  我快樂,因為我的家鄉有這麼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發展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發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