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剃頭酒 602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剃頭酒_60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2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弟弟正在辦剃頭酒,所以非常熱鬧,簡直就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了。 

  這星期六的早上,一大早就有許多的人在幫忙,有的幫助廚師鯊魚、殺黃鱔等等。幾個親戚和鄰居們正在抬桌子,扛椅子,大家一起動了起來。人越來越多了,親戚和鄰居家的幾個小孩子們也都來了,媽媽又一個朋友,生了對雙胞胎,一個叫濤濤一個叫淘淘,我的哥哥姐姐們也都來了,還有弟弟妹妹,有很多很多的小孩子——由於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大家心情也比較好。到了中午,大家都坐下來吃飯了,可是他們把我和表姐給忘了,還好有媽媽在,幫我和表姐選好了位置,我們剛坐下不久,就開始上菜了一碗碗香噴噴的菜,叫人看了直流口水。滿桌的菜都是我愛吃的,我都不知道先從哪一碗菜開始吃了,阿姨們來分糖了,總共有十六包糖,我分給他們每人兩包...... 我吃好了,就和他們說讓他們慢慢吃。我就先去玩了,我和幾個小朋友們一起在玩跨腳步,我們大家玩得很開心。我們一起吃一起笑,你追我跑。 

  就這樣,轉眼間就到了晚上,大家又各坐各位了,邊吃邊喝,一會兒,外面在放煙花了,來吃飯的小孩子們都被引出外面,看煙花去了,抬起頭,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散開,有的像筆畫中的一橫,有的像一個個的小太陽從空中降落,十分漂亮。過後,又開始放一長條紅色的煙火,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 

  我真是累壞了,好像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就這樣,大家都會去了,因為以儘快十二點了,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剃頭酒6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剃頭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