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61寢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1寢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四個女生都是長發族,艾兒和涵都是天然捲髮,鬱郁的藍色;我雖說也是捲髮,不過從小扎麻花辨扎出來的,陽光般的金黃色;小翼娃娃臉,一頭直直的黑色長發,純種的中國女孩,很可愛呢! 

  小翼和艾兒兩個人周末回家總要帶一大堆零食回到寢室,我和涵都是超級一等級饞,自然看着流口水。有一次我們兩個趁小翼不在,偷偷從她抽屜里拿出一點鍋巴,兩個人平分,沒兩下就吃完了,可怕被小翼發現,只好抹抹嘴巴,銷毀掉一切證據。可是小翼回來后還是發現了,立刻懷疑到我們頭上來。她審問我們,我們就是死不承認,還是艾兒善解人意,把罪行往自己身上攬,小翼還是不相信。那天晚上,寢室里到處都是!•#¥—*……(尖叫聲) 

  一個星期五晚上,艾兒一進門就喊:“陳老太婆要來檢查啦~!!!!”我們連忙做了一切準備。陳老太婆一進門就說:“嗯,不錯嗎!”那時我們都在假裝睡覺,等待陳老太婆出醜。陳老太婆走沒幾步,立刻摔了一跤,接着全身濕淋淋,成了“落湯老太婆”!“誰把水桶放在這裡?”陳老太婆剛要叫出聲,但是害怕吵醒我們,還是忍住了,出門想要去換件衣服到別處去檢查。剛一出門,衣服又被扯住了,立刻破了半邊。老太婆掙扎一陣后,落荒而逃。我們在被窩裡憋了好久,等老太婆出去,立刻起身大笑,我笑得肚子疼得不得了,小翼說:“看剛剛老太婆那狼狽樣,笑死我了,是誰出的主意。”“涵和我”艾兒說。“厲害厲害!!”我們睡不着了,在床上笑了一整夜。 

  ……

您正在瀏覽: 161寢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1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