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寢室八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八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寢室八俠” 標籤:寢室作文 寢室生活作文

“寢室八俠”

 浙江省桐鄉 茅盾實驗小學502 馬濤  如果要說出我們班最有特點八個人,就數我們“寢室八俠”了。

  邵宏強俗稱“歪牙黑老鼠”你初次聽到這個綽號也許會感到驚疑。其實這外號取得一點也不過份,因為在一次體育課上他不小心把牙齒摔歪了,大家就以其貌取起名。

  “干色么啦!我就這樣......”咦,誰在跟班長吵?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我們班的朱夢哲,朱大俠!說道他呀還真是一個是非不分的傢伙。一次,班主任宋老師剛頒布了條例新款:不能在下課時玩木棒,如果有人玩所有班幹部都可以沒收。可那朱夢哲存心跟我們班幹部作對,一下課就把木棒拿出來玩。我們想:不到最後時刻就不能動武,就好生好氣勸他可朱夢哲卻偏偏不肯讓步。最後木棒被折斷了,他還大哭一場。

  我們八人身高有長有短,參差不齊。最矮可是我們的“幽默男孩林賢斌”你可別小看他,他若是要讓你笑你就不可能不發出笑聲。一次他與我打了個賭,說:“我做一個動作你必定會笑。”我不相信就答應了他。哪知道他兩腿趴開,獅子甩頭,將自己鑽進了褲子底下,頭不停地晃動,猶如一隻摔到井裡的青蛙,一副不亦樂乎的樣子,我看了笑地前俯後仰,合不籠嘴。

  說完小的該說大的了。我們寢室說道大塊頭就非沈劍成莫屬了。他呀足足有50多公斤,泰山壓頂可是他的拿手絕活。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王卓瀟、吳會青和陳傑,他們各有各自的特點,但不能向大家一一介紹了,因為還有一位特別重要人物要推薦給大家,那就是我馬濤(也稱天才)這個名字有着滔滔江水連綿不斷之意,而我也像江水一樣活潑、跳躍,渾身充滿了力量,無窮無盡,所以我也特別有運動細胞。就那那次網球隊第一次訓練來說吧,我面對從沒玩的網球感到很沒信心,一個球飛過來了我非常恐懼,可是不知被我則樣打的,球竟然回過去了。就這樣我越打越順越打越好,現在連老師也難以輕易打敗我了。不過俗話說的好“人人多都自己的缺點嗎”我也不例外就是“驕傲”。其實我很想把它改掉,可是不知不覺得它又潛浮在我的體內,每次總是要人幫我指出來才能感覺到。

  我們的“寢室八俠”已經向大家介紹完了,如果你還想了解我們更多的就來桐鄉市茅盾實驗小學502班來找我吧!

  

  指導教師:宋娟芬

比較幽默

您正在瀏覽: “寢室八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八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