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翅膀”,是他們帶我們飛翔,帶我們飛到成功的彼岸,我們應該感謝這些“翅膀”不是嗎?他們默默無聞,一直支持着我們。 

  “

  翅膀”——父母 

  在我的生命中最大的應該感謝的人是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他們告訴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應該努力的往前看,是他們一直帶我飛翔,去眺望這個社會化的世界,在這片人生的天空里在他們的帶領下,我會一直向前飛,儘管飛的那麼累,一路上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心中有他們,有這樣的“翅膀”就夠了,再困難的路我都不會怕,在艱難的天氣,我也不會鬆弛,這對隱形的翅膀我會把你們永遠留在心中,留在我的生命里。 

  “ 翅膀”——老師 

  雖然父母給了我生命,但是老師教會我生命的價值,人應該怎樣的活着,怎樣的去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告訴我們什麼叫做理想,什麼叫做目標,還讓我知道該怎麼樣去奮鬥,帶領我們飛翔,在我們步入這個社會的時候,他們是我們最後的親人,讓我們體會這種人情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翅膀”——朋友 

  在我這一路里,只有飛到你們這裡我才會真正的快樂,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們是我背後最大的支持,當我飛累的時候這裡會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你們將會是我最大驕傲,謝謝你們,我的朋友,我還會堅持不懈,繼續努力,謝謝你們這麼多的翅膀。 

有這麼多人的支持也許我才真正的學會飛了,我要感謝每一對隱形的翅膀,你們在背後的支持,使我永生難忘,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