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一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一教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一”教育

  李慧欣

  “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寫一手規範的文字,講一口流利的英語。”這就是我校的“三個一教育”。這“三個一”是我們小學生都應該做到的。他對我們可是如老師一樣。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名言警句來隨時提醒我,監督我。

  在沒有“三個一”的時候,我寫的字不但不好看,而且還不規範。但是現在我的字體大大提高,字體規範美觀,讓人看着很舒服。別人都說“字如其人”,見到自己寫得字,即使沒見過本人,也會在腦中有了很好的印象,這樣不是兩全齊美嗎?每當在展覽台上看到我的字帖,我就會從心底產生一種自豪感。

  當你看見我在演講台前用標準優美的普通話朗誦文章的時候,你不會知道在這之前我的普通話說得是“一塌糊塗”,普通話中帶着高密味,連我自己聽了都不好意思。但是是“三一教育”改正了我的“高密味普通話’

  英語是在國外交際必不可少的一項技能,如果說不出流利的英語,是無法與外國朋友交談的。當你到了國外,想要詢問一件事時,卻不會說英語,迎來的只是別人茫然的神情。當你在國外無法溝通的時候,是最難受的。

  “三一教育”幫我改正了許多缺點,讓我變得更優秀,我一定會學好“三一教育”的。因為它是我們小學生必須具備的一種。

您正在瀏覽: 三一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一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