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切土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土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切土豆 

  今天中午,我做完今天要完成的作業,媽媽見我沒事幹,於是叫我去切土豆。 

  我聽見了,便得意應了一聲;‘好,我馬上就來。’首先,我把工具準備好;菜刀、案板、還差土豆。瞧,媽媽正在把洗好的土豆遞給我呢。 

  我舉起菜刀,對準了土豆的腦門用力切了下去,誰知土豆像個調皮的娃娃滾到了一邊。害得我把案板上的一根蔥切斷了,我心想;以前,我什麽事辦不成,這次我一定也會把土豆切成條。我不甘心,立刻用雙手舉起菜刀對準了土豆的腦門用力切了下去,令人討厭的土豆娃娃又蹦蹦跳跳地跳到了一邊。‘可惡,我不把你切成條我就不吃飯了。’媽媽說;‘喲大廚師,遇到麻煩了。’,說罷,媽媽從我手中奪過菜刀,一手按住土豆,一手舉起菜刀,對準了土豆的腦門用力切了下去。 ‘果然 ,姜還是老的辣。’媽媽一下子把土豆分了身。接着,媽媽把分了身的土豆切成條,那一條條金黃色的土豆像一條條蟲子睡在案板上。接着媽媽把菜刀給我,我一手按住土豆,一手舉起菜刀,對準了土豆的腦門用力切了下去。‘嘿,成功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以前的成功是媽媽給的。

您正在瀏覽: 切土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