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書的女孩,愛看書,愛讀書,當然更愛品書,書對於我有一種難以割捨的情感。我喜歡吮吸打開書頁,那一瞬間撲鼻的墨香,喜歡汲取書本中尋找甚久才能找到的答案,總之,我喜歡書的一切一切。

  小時,在我無聊哭鬧時,媽媽為了哄我,總是抱着一本書講着上面生動的有趣的故事,我會乖乖地張大眼睛靠着她的肩,側着耳朵細細地聽。就這樣,我深深地被小人書上的畫面和情節所吸引,從此,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後來,我上一年級,會認識一些簡單的字,便嘗試着讀一些帶字的文章,並一知半解的懂得了一些精彩的內容,為此,我還高興得四處炫耀,文字的精彩遠遠超過了兒時看的圖片,這讓我越發喜歡讀書了!在書中,我結識了善良的小紅帽,認識了美麗的睡美人,每當我合上書時,腦海里都會不斷湧現出這些鮮活的人物。

  漸漸地,我不再只滿足於一般性的讀物,而向高的層次邁進,跨進這神奇的文學殿堂,在這兒,書變得厚重了,知識更深奧了,我接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捧起一部《水滸傳》我品到了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將的俠義之舉;拿起一部《紅樓夢》我呂到了一個家族與朝代的興亡盛衰。真的,把自己已置身於其中,細細地嘗,細細地品,每一次都會的新的收穫,的確,品書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樂趣。

  書,我行動的指南,書,我忠實的朋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喜歡在書海中,駕馭一葉小舟,捕捉快樂與收穫。

  南山雙語初一級初一:李燭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