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它在春天,綻出最美的笑臉;花、它在秋天,慢慢彎下腰,去嗅來自枝葉的芬芳;花,它在冬天,漸漸躺下,倒在一片潔白的世界。

  花,唯獨在夏天,它是最完美的!它悄悄擦拭着臉上的汗珠,剛剛探出腦袋,又馬上縮了回去,多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在偷偷展示她曼妙的身姿啊!

  夏花,美妙絕倫、芳香四溢!

  荷花の出淤泥而不染。它,在池塘中露出腦袋,向人們展示她美麗的粉紅舞裙。風兒吹起,她迎風飛舞,優美的身姿在風中翩翩起舞,連小魚都愛圍着她轉!!!荷花,在校園的小池塘邊,總能看見她的身姿。每當人們走過時,它總是使勁表現自己,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獻給大家。“看呀,荷花在風中跳舞呢!”王安琪首先叫了起來。“啊,不!荷花在和小魚嬉戲。”我也嚷道,“不呀,荷花在聞河水的味道。”低年級的小朋友也七嘴八舌地嚷了起來。

  荷花很美,只要我們在校園裡、任何一角,似乎都能聞到它的芳香。她很矜持,也很勤勞,從來不會“偷懶”也不會“速戰速決”她每天都會與別人分享她的香,她把她自己一天的見聞、一天的感想全部都匯聚成了一條香河,托小蜜蜂、小蝴蝶,將香味送進我們的鼻鼻。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夏花,美麗絕倫、芳香四溢!

  夏花——最美的花!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夏日、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