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夏天是什麼顏色的嗎?現在,我來告訴你答案吧!

  夏天,是綠色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句名句不禁令我想起了夏天,池塘邊那些嫩綠的荷葉,它襯托着正開得鮮艷的荷花。夏風吹過,它彷彿被荷葉染上了綠色。

  酷熱的夏天來了,它給我們的是艷陽高照,農民們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是它給的,婦女悶那汗濕的群裳是你賜的。知了在樹上鳴叫。似乎訴說的是夏的故事。游泳池裡成了歡樂的海洋,大街上的太陽傘構成了美麗的風景。

  綠,出現在夏天的西子湖畔。西子湖中朵朵蓮花盛開,伴着點點花蕾,襯着片片寬大翠綠的蓮葉,走在斷橋上,看湖畔兩堤的柳樹,青翠的柳葉在夏風中飄揚,如少女的根根髮絲在飛舞着。西子湖畔的夏天,是綠的王國,那的綠那樣嫵媚,那樣動人。夏日裡,西子湖畔一片青綠,生活中,也是一片青綠。路旁的柳樹,楊樹,撐開了深綠大傘,使人在夏日中,看到綠色,頓時心底會感覺一片涼爽,這種綠在夏日中,為人們送來涼爽,在毫無生機的夏日裡,平添了幾分生機,夏日的生活,因綠而有生機活潑可愛的夏姐姐用它神奇的畫筆,在熾熱的太陽下,給大地加了許多嬌艷的花兒。紅橙黃綠青藍紫,是花兒的艷妝。你看,它們在跟你打招呼呢!夏姐姐帶給世界不平凡的感受——熱鬧非凡。同時,也送來一幅夏天的畫。

  瞧,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間,多麼可愛,活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百花叢中,美人蕉寬厚的綠葉托着幾朵紅艷艷的花,亭亭玉立。荷花更是花中一絕,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澄清如鏡的池水的襯托下顯得那樣清秀典雅。瞧,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間,多麼可愛,活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百花叢中,美人蕉寬厚的綠葉托着幾朵紅艷艷的花,亭亭玉立。荷花更是花中一絕,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澄清如鏡的池水的襯托下顯得那樣清秀典雅。

  五年級:baiyukun

您正在瀏覽: 夏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