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着,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着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夏日的荷花婀娜多姿。荷花全身粉紅,在汪汪一碧的池水中,更襯托出荷葉的艷麗。那朵睡蓮,潔白、淳樸,在池塘里甜甜地睡着;那朵花骨朵含苞欲放,頗是可愛。荷葉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是令人嘆服。咦?遠處還有幾個黑點,哦,是那可愛的小金魚,加入這夏的盛會。荷葉最多的還是那密密扎扎的荷葉群,荷葉有些出水很高,若圓圓碧翠的傘,有些荷葉浮在水面,似乎還在表演仰泳呢……各種荷葉交織在一起,好一個荷葉的世界!

  夏日的夜色,總是掛着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着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着自己的美麗。那高懸着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着眼,快樂的欣賞着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夏日!真美!

  幸福路小學五年級:王楠

您正在瀏覽: 夏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