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秋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秋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萬物的開始,夏是熱血的接力棒,秋是豐收的熱度,而冬呢?則是完美的結局!

  “春夏秋冬”就像一部電視劇,開始時,令人期待不已,上中時,令人熱血萬分,下中時,是幸福的等待結局,最後時,令人憧憬萬分……

  春天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上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啊!夏出場了。夏似一位生機勃勃的少年,健步上台時出現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夏火熱的陽光,灑下一片綠蔭。夏的陽光到達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

  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裝點的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樹的樹冠,沙沙作響。楓葉掙脫了枝頭,隨風悠悠蕩蕩的飄落,用生命的最後一分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冬,有着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事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着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它都流着它的清淡、純潔的主調!

  四季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特長,使人在體驗四季時的感受也不一樣。如果可以從四季中發現你的性格。那春:優雅、安靜;夏:開朗、活潑;秋:內向、乖巧;冬:純潔、單純。去看看你喜歡什麼季節吧!

  五年級:張依?D

您正在瀏覽: 春秋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秋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