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烈日炎炎的盛夏,迎來了田間豐收的喜悅。小麥即將收割,田野里到處都是忙碌不止的農民。

  一路上,從電動車、摩托車、豪華轎車、到拉小麥的農用車,都在急急忙忙地趕赴着各自的行程,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長龍盤旋在彎曲的路上。

  田野里,放眼望去似乎都是金黃的麥田,唯獨在哪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一片綠油油的玉米,或許正是因為這一片綠,才呈現出了它的霸氣,顯得更加出類拔萃、獨立風騷。

  收割機在不停的轉動着,農民們正在為顆粒歸倉而忙碌着。在這如火一般的田野里,千姿百態的人們挑戰着火辣的太陽。

  在哼哼不斷的機械聲中,被驚醒的山雞邊飛邊驚慌地叫着。被驚嚇的小兔更是東跑西竄,急急忙忙的逃亡。還有,蝴蝶在麥稍上被熱風吹得跌跌撞撞,似乎是,在這即將結束的舞台上,展示最後一次優美的舞姿。

  那邊大樹下,幾個婦女時而傳來一陣陣哈哈大笑的聲音,給這夏日的田野似乎添加了一陣兒涼爽。這場景使人忘記了火熱的盛夏,感覺不是在田間地頭,似乎是在一副繪製好的美麗畫中……

  五年級:王?瑤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