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生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生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生紙 標籤:再生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星期日的早上,我要在家裡做再生紙。

  我先把一張大大的廢紙撕成一張張不計其數的小紙片。一陣風吹來,這一張張小紙片就立刻變成了舞台上的芭蕾舞者一樣,在快樂的跳着舞。然後我把小紙片放進裝滿水的水盆里浸泡。頓時,一張張小紙片變得十分安靜,像是睡着里一樣。過了一會兒我用木棒將小紙片搗碎,搗碎以後,再加入一點膠水,這樣就做成了糊狀紙漿。然後,我用細網篩上面滴了點紙漿,那像牛奶一樣的紙漿就向四處流動,像個調皮的孩子再亂跑亂跳一樣。然後再將紙漿平鋪在布上面,在太陽底下曬。晒乾以後,我小心翼翼地把紙漿撕下來,生怕撕壞它,這樣再生紙就做好了。

  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會做再生紙,這樣我們就可以保護森林,減少能源消耗了。

  江蘇無錫錫山區無錫市安鎮實驗小學五年級:趙恩慈

您正在瀏覽: 再生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生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