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懷化的冬天很久都沒有下雪了,也許是壓抑了太久,憋悶了太長時間,灰色的天空在經歷了嚴封之後終於拉開了帷幕。小雪花獲得了自由,她跳着舞,奔向了人間,再一次飛向了我們的懷抱。

  清晨,天空灰濛濛的一片昏暗,大地彷彿在沉睡,一絲風也沒有,使人感到陰冷陰冷的,我想:今天可能有雪下。果然有同學叫了起來:“噢!下雪了。”我急忙往窗外一看,只見小雪花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有的落在窗台上,彷彿給窗檯鑲了一道銀白色的邊,只可惜,還沒幾秒鐘小雪花就化成水了,濕淋淋的。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聯想起來:有人說雪花是鬼魂,可我覺得,一切都那麼溫柔,雪花,是冬姐姐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雪越下越大,每一篇六角形的雪花都代表着冬姐姐對我們的喜愛之情,不過,這“喜愛”似乎有些多了,放學回到家,我的鞋裡裝滿了冬姐姐的“喜愛”。

  我愛雪!

  五年級:封新科

您正在瀏覽: 雪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