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角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角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公主,乖巧伶俐,惹人喜愛。小公主愛笑,笑出一個暖暖的太陽;小公主愛哭,一撇嘴就細雨沙沙;小公主愛唱歌,唱醒了枝頭的嫩芽;小公主愛跳舞,把舞會打扮的漂漂亮亮。她召集小燕子在電線上排列成了錯落的音符,聽!小溪流撥響了無弦的琴,叮咚,叮咚……跳哇!跳哇!小公主快活的喊着。沉睡中的小草扭動綠色的腰肢,花兒展開多彩的舞裙,臭美的柳樹揚起它那夾滿發卡的長發……小燕子的剪刀舞,剪碎了波光,剪碎了彩霞,伴隨着小蜜蜂愉快的吟唱。呀!剪斷了長長的風箏線……看呆了竹林里向上直竄的筍芽芽。小公主玩夠了,瘋夠了,她對自己的創造很是得意,歡呼雀躍着……後來,她累了,坐下來側耳傾聽,想知道她的“粉絲”們何時才能到來。於是,萬籟俱寂,連風都停止了盤旋,靜悄悄的躲在雲彩後面,害怕惹哭了我們親愛的小公主。 

  春天是一個陽光單純的小王子,頑皮,天真。他有一個愛好:喜歡到處旅遊。他來到花園,只見花兒彎着腰、低着頭,惺忪的睡眼半張半合,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小王子見了,可不樂意,皺了皺眉頭。他對着天空高歌一首,花兒們瞬間蘇醒了過來,睜開了閃亮的眼睛,挺直了身軀。她們為小王子的天籟之音所迷惑,也跟着唱起歡快的歌。花兒伸張了自己的葉子,展開了嫵媚可愛的微笑,朵朵都是亭亭玉立,精力充沛,朵朵綻放自己的神采,爭先恐後,不遺餘力的吸引人們的眼球……小王子開心極了,一蹦一跳的來到小溪邊,潺潺流淌的溪水已被凍哥哥凝結成了冰,原本美妙的歌聲消失了,小王子將太陽公公請來,幫小溪做了一次舒舒服服的“太陽浴”,不一會兒,冰融化了,小溪向小王子欣慰的笑了,便嘩啦啦地流走了。小王子來到森林,大樹伯伯彎着腰,頭髮上掛滿了雪白的發簪。小王子輕盈的跳到他頭髮上,輕輕將發簪撥落到地上,成了一片雪水,大樹伯伯的頭髮恢復了以往的生機,變回了動感的綠色。動物們也聽到了小王子的呼喚,從夢中醒了過來:小白兔睜開了紅寶石似的眼睛,小猴子蹦蹦跳跳,小貓咪伸伸鬍鬚……大家都盡情的跳着舞,鳥兒也聽到了,他們開始吟唱着如醉如痴的優美的旋律。 

  春天是什麼?其實不必臆想太多。 

  春天很可愛,也很隨和。它不在乎自己被賦予什麼樣的角色,它可以是周圍的任何事物。它也沒有太多奢求,只想在自己短暫的出場季里,演繹出最生動最獨特的情節。然後,隨着劇情的結束,以一個飄逸的轉身,洒然離去。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角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