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角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角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家裡的電腦壞了,我和爸爸自行拆開了主機,其實我們兩個並不是很懂,爸爸可以說是一竅不通,而我也就是靠摸索得來的三腳貓功夫。我們在主機里左看看,右摸摸,猜測各種各樣的毛病。我抽出內存條,可重新上好后還是不行,爸爸猜道:“會不會是插反了?”於是他抽出內存條再反插上,可剛一開機就燒了起來,爸爸連忙拔掉電源抽出內存條,可還是被燒壞了,爸爸什麼也沒說,過後又重新買了一個。我很慶幸:幸好不是我弄壞的,要不然會被罵死。

  為什麼?

  因為他是爸爸,我是兒子。

  而那次,爸爸買了一個應急燈放在我房間里,由於好奇我總是弄來弄去,沒幾日就壞了,爸爸知道后批評我一頓:“真是的,什麼東西放在你手裡都過兩天,手癢啊……”

  為什麼?

  因為我是兒子,他是爸爸。

  這??就是角色:“爸爸”是生活的主角,“兒子”是生活的配角,生活中多由主角主宰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角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