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點走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走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點走世界》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 四(2)班 胡熔婧 

  指導老師:毛慧劍

  大家一定見過水點吧!在江河裡.在小溪里,在池溏里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可我今天講的卻是在天上的。 

  在天上有一滴很受寵的小水點是玉帝的女兒,她可以上天下地孫悟空能七十二變,她能一百一十變,有一天,她覺得天堂不好玩,就下人間原來去深圳可一不心到廣州了,她飛快的念着510056010轉眼間就到深圳只見高速公路的車穿悛不息,她變成老太太想試探人的熱心,只見一位年青人馬上把小水點扶過路。小水點在心裡想人類可真熱情啊!她想去看一看深圳的學校就念起父皇教她的咒語71325就到黃埔學校她變成了一個學生進了學校只見黑板上寫着,《新課改》她又隱形了,叮、叮、叮、原來上課了她走進三(2)班老師很和謁,回想以前老師總是拿着戒尺來打我們,可是有了新課改就不一樣拉!教室的東西都是新的還有許多以前沒有的東西,投影機、黑板、粉筆……人類的科技可真發達然後又去了黃埔雅地下室看到許多車心裡一陣佩服,我們中國人一定不能輸給外國人。小水點又在咒語拉!原來她去到北京聽說:“北京的滬溝橋一數不清”,小水點就走到滬溝橋變成一位女士,只見一位導遊說:“滬溝橋建於1189年,是一座聯拱石橋,總長約266米,有281根望柱,柱子上有很多獅子千姿百態,有大有小形狀各不相同這裡的獅子一共有801隻,大家一定聽過滬溝橋是七七事變的發生地。為什麼這麼說呢?有誰知道?”小水點略知一二所以就說:“因為1937年7月7日,侵華日軍向我軍挑釁,我軍奮起反擊。抗戰爭從這裡正式開始,所以說是七七事變的發生地。”小水點剛說完就聽到一陣掌聲小水點害羞一低下了頭。到了晚上小水點變出很錢請大家一起吃飯還租了五星級的賓館給大家睡上一覺。第二天,小水點去新加波的動物園玩,有大象、北極熊、……玩了很久就回天堂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走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