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景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景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數我們這兒最大、最漂亮的地方,毫無疑問,就是水景公園啦!

  水景公園有山、有水,還有山和水的結合,那就是瀑布假山,和噴泉比起來,還是我們的瀑布假山略勝一籌。

  “水景”公園沒有水可不行,現在看的是水景公園的湖。早晨,湖面清澈見底,一片天空倒映在了湖面上,使人感到寧靜;中午,陽光明媚,湖水閃現出道道波紋,在陽光的反射下,湖面閃現出一束束亮光;夜晚,湖水陪伴着星星、月亮,一閃一閃的入睡,在這時,讓我想起了猴子撈月時的情景,真可謂是“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啊!

  瀑布假山的背面就能體現出像泰山那樣險峻的小山峰了,要是假山修大一點,都能和桂林的山相比了,雖然假山什麼都不像,但是假山有傾斜和精練的美,讓人覺得既複雜又簡單,真是左右矛盾啊!

  水景公園看似簡單,但仔細感覺,就能感到它真實的美,使人感到就算見過所有美景,也不及這一處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水景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