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堂之被附身的艾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之被附身的艾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qq堂之被附身的艾登 標籤:qq堂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qq寵物作文 qq作文

QQ堂本是很溫馨的家園,但是有一天,夢幻島主艾登散步的時候,突然來了一道閃電,正中艾登的頭,艾登的眼睛就發紅了,原來那是魔王的靈魂。 

  艾登就去了皇宮禁地摘了黑萎草(作用是可以讓善良變邪惡,死的變活的,也是壞的)。突然,這個世界分成了五個王國,有QQ堂王國、魔法王國、機械王國、黑龍王國、迷之王國。 

  艾登用黑萎草將冰霜傀儡、劇毒傀儡、火焰傀儡、暗之傀儡、冰霜元素、粗線假人、冰霜之王、細線假人、腐爛假人、黑暗僧侶、黑暗僧侶、撲克牌戰士、撲克牌法師、撲克牌王、小惡魔、大惡魔、水法奧冰、火法燃影、女巫萊斯、冰霜之王、電法光刃和米能達送入魔法王國當守門者,將發條小雞、機械母雞、機器鬧鐘、機器鬧鐘BOSS、小機器螃蟹、機器螃蟹BOSS、戰鬥機器和戰鬥機器BOSS送入機械王國把守第二個位子。把冰冰泡、火泡炮、卡牌戰士、卡牌隊長、毒泡泡、火法師、冰法師、電法師、黑巫師、深淵火龍、火龍幼崽、小火龍、岩漿怪、岩漿獸、骷髏騎士、紅巫師和地獄火龍送入黑龍王國,地獄火龍是頭領,把守第三個位置,又要菜青青、小菜青、老菜青、小彩虹、彩虹蟲、小綠花、鼴鼠工人、大紅花、花蝴蝶、蓬頭樹、千年樹妖、石頭人來把守迷之王國,第四個位子,艾登再讓四個位子的所有人來把守他的城堡。 

  QQ堂王國的國王立刻招勇士,王子可樂毫不猶豫的參加了,星星公爵毛毛也急忙的來參加,忍者隊的首領火影也參加了,棒棒糖遊俠英雄也參加了,果凍騎士波波麗參加了,深山老林里的小倩參加了。國王發給他們最好的裝備,可樂的寵物是流光龍LV5,毛毛的寵物是光明火焰精靈LV5,火影的寵物是黑暗火焰精靈LV5,英雄的是恩佐LV5,波波麗的寵物是小菜娃LV5,小倩的就是布魯斯LV5(這裡面寵物可以幫忙攻擊)。 

  他們的路途開始了! 

下一集:QQ堂之傀儡大戰

您正在瀏覽: qq堂之被附身的艾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之被附身的艾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