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堂的美麗回憶(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的美麗回憶(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我給大家講了我和一個品糖(品糖高手簡稱)哥哥狂虐餅乾隊長的故事,大家覺得有趣么?呵呵,我再給大家講第二個故事,那是我入終於家族的故事: 

  和平常一樣,我又進入包子專區2,呀,我看見有很多人的名字開頭有個圖標,很好奇,打開看了看.啊!原來是家族,QQ堂又來新的東西拉~我沒有家族,所以我的名字開頭沒有有家族的人開頭的圖標.我決心想找個家族進,可是沒人收我,可能我的戰績太差了吧,我只好垂頭喪氣地進入一個房間玩遊戲.剛玩一下,我的表姐就來了.表姐想在電腦查一點資料,我滿口答應了,可是有個條件,是我玩一盤先```表姐也答應了,就在我身旁看我玩----表姐也喜歡玩QQ堂.她也發現了那個圖標,問我:"這是什麼?""家族."我回答."哦!,你想進家族嗎?"表姐問."想!難道你進了?加我進噠!~"我興高采烈地說."沒有呀.我只是問下."表姐說.我聽了,差點暈了.第一盤完了,我勝利拉!表姐見了,知道我肯定會請求她在玩一盤,就說:"額`我出去看電視``"我回答:"好!"說完,我又進入了QQ堂里.我和房主一隊,房主很厲害的,他殺我就拿.還有和我們一隊的是2位大姐姐----那2個姐姐是和房主一個家族的.哈哈!每次都勝,漸漸的,1個小時去了,表姐進來,對着我有氣無力地說:"曉貝呀.可以了吧```"我搖搖頭.表姐哼了一口氣,說:"我來!"表姐說完,搶下電腦,打字說:"房主,我可以進你的家族嗎?"我沒想到表姐會這樣打,可話已說出,沒辦法了.天呀!我沒想到的是那2位姐姐居然會位我講話,房主開始還不願意,漸漸的,說:"額,好吧,你先進QQ群```"哈哈!我高興死拉~馬上握着表姐的手,激動得"熱淚盈眶"````` 

  未完`````

您正在瀏覽: qq堂的美麗回憶(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的美麗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