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qq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qq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GO”的字樣出來了,比賽也就開始了。(註:本人是個大富翁道具有:鳳凰翅膀、幻影、俠士眼鏡、禮服、火炎QQ糖,怎麼樣!厲害吧。而且還是紫鑽貴族哦!) 

 我邊炸邊吃炸出來的東西,漸漸的,我的威力變強了。其他人也一樣。戰場上的火藥味愈來愈溶了。我連吃了2隻救命叉子、12個慢慢膠和2個香蕉皮。突然,一個從天而降的炮炮把我方的和敵方的一起炸進糖果里,因為總共只有2隻救命叉子都被我吃了,所以只有我方的人存活下來我方的衝進敵方的“基地”把他們的包子搶來。我放了2個香膠皮“呼溜”的一下跑到了自己的“基地”。“耶贏了”我不住叫出聲來 

 怎麼樣,想不想加我為好友呀!我的QQ是:121170827。 

  本人最喜歡的遊戲:QQ堂、QQ音速、跑跑卡丁車、QQ對戰平台、QQ遊戲、騰訊QQ~~~~~~~~~~~~~~~~~~~~~~~~~-~~~~~~~~~~~~~~~~~~~~~~~!

您正在瀏覽: 超級qq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qq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