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番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番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挖番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斌

  星期六下午,我跟着媽媽一起去挖番薯。我們騎着大大的三輪車來到了一塊番薯地邊上。

  下了車,我拿了鋤頭,走到地里開始挖番薯。媽媽拿了一把大鐮刀割番薯的葉子。我們把它拉到地邊。接着,我挖番薯。媽媽繼續割葉子。

  我挖的時候,媽媽抬起頭看了我一下,走過來對我說:“你拿鋤頭的樣子不對頭。應該這樣拿。”說著她給我做了一個樣子,並且翻給我看。她右手拿鋤頭上面的木棒,左手拿住下面的部分。鋤頭要拿在中間一點,挖的時候要用力。我們就挖呀挖。不久,我們就挖出了許多番薯。我這個人也快變成一個小泥人了。

  後來,我跟着媽媽,坐在三輪車上回家去了。我想回到家我可以生吃番薯,也可以削去皮切成塊燒來吃,甚至可以煨着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挖番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番薯 暫無評論